Mrsa

空调CP: 现实x逃避现实的AC²



号称Hollywood Best Couple 之一:AC² ,AKA :空调CP(泥垢了):CNN新闻当家一哥Anderson Cooper,和大型主妇撕逼真人秀主持人Andy Cohen。一个冰山一个火焰,一个犬系一个喵系,一个黏人一个高冷,一个关心世界和平,专业中立敬业严谨的政治新闻工作者;另一个关爱姐姐妹妹,活泼爱笑的中央空调的妇女之友。一个11岁时打工送报纸,另一个出生名门世家11岁做了童装模特,两个完全不同维度南辕北辙的家伙,硬说有共同点的话:gay+混媒体圈+颜值能打+名字开头都是AC。早古年代被老同学安排相亲不成,竟神奇的做了25年的好朋友。虽然各自有对象,却整天黏在一起,睡过同一个男人,各种场合坚决否认有Date过,广大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你俩不在一起简直有悖天理人神共愤。看他俩被采访的,出现率最高的问题就是1. 你俩真的没有在一起过吗?2.为什么不在一起?3.你们双方家长难到不希望你们在一起吗?23333

这俩只好到什么程度?每年定期结伴出去旅行,ins里对方的照片占最多数,还一起做了好几年的全国脱口秀巡演【与AC2的亲密夜晚】。当年银狐叔的正牌男友被爆偷吃,叔毫无回应,然后被八卦杂志发现当时正和Andy Cohen在克罗地亚旅行,俩人还前后脚在Ins上发了同一张街景照. 

对了,俩人生日前后只差1天. 银狐叔生日的时候CNN给他安排surprise call,Andy上来就一句‘coopie!’叔立马听出来,笑着说这是Andy,Andy也是直接,现场live就邀约叔“下班了就来我家给你办了趴体哦!等下见.”,叔就说好的。开着直播啊两位!撒的这个狗粮真的是够了!考虑一下正宫的感受好吗?

俩人的狗(对,cooper居然养的是狗!)wacha和Lily,俩人经常带对方的狗出去玩,还po在ins上。

认识彼此的家长,Cooper有加Andy妈的Ins,Andy教Cooper妈用email,后来还做了email buddy。记着问Andy平时和Cooper妈聊啥,Andy说就是日常check in啊.

在吉米法伦秀上爆被相亲的故事最广为称道:起初二十几岁还没红的时候,俩人被拉红线相亲,犬系的Andy上来就一句天呐你母亲居然是范德比尔特家族的继承人!银狐立马心里就给他枪毙了。二代们果然都是讨厌上一辈给他们留下的影子。银狐说我本来还想着你是那种带着蓝牙耳机的职业精英啥的梦想破灭啊。

港真其实银狐叔你真的太prejudge颜控狗一枚啊,Andy,总觉得他其实还是喜欢银狐叔的,不死心啊不死心。

互相给对方做应援什么的就不用说了,还一起给慈善机构拉捐款。

Andy新书发布会Cooper来做主持,开场就笑说:Andy跟我提议上台之前咱两要不要亲热一下,Andy立马呛他:你想得美哦! 银狐虽然人设高冷,不过聊high的时候还是会脱口而出叫他sweetie.  银狐说自己去巴格达做采访,Andy给他发短信‘you're in danger,girl ’银狐说害的我脑内一直循环这句词。 不过台上怼是怼,后台还是大赞Anderson给我办的新书party是我见过的最厉害最豪华的party.

18年这两只前后脚宣布跟男朋友分手,前后不到一两个礼拜。害的广大粉丝和八卦媒体一阵激动,结果银狐叔是厉害,火速搭上了新的年下嫩男友(据说是放射科医生)。Andy在新年迎来了代孕的第一个儿子,毫无意外的邀请银狐叔做娃的教父。还特别给银狐叔特权:和宝宝独处一室拍照po在ins上. Andy你这种用孩子拢住男人的套路够了!(手动狗头~)

俩人18年首次在时代广场主持CNN的跨年活动,接受采访的时候高冷小王子风的银狐叔说,Andy很激动的整天问他我该穿什么好? 银狐叔说你要穿artic boots别整些要风度没温度的衣服,结果Andy说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你答应说给我发照片的,结果银狐叔开始又开启鄙视模式,说要我造一个机器让你可以输进去artic boots你才知道是什么吗?

做AC2的时候,下面粉丝问如果要跟你俩处对象有啥难点?Andy说,Cooper本人就是超级情绪化,Cooper就说Andy太中央空调了人人都爱他(潜台词木有安全感)。来看一下这俩只日常的画风是怎样的:

-人物杂志采访-

记者:你俩做AC2全国巡演三年多了,谁的旅行习惯比较招人讨厌?

银狐:哦,那肯定是我。

Andy:他这人超级情绪化(moody)的。

银狐:Andy就是那种一碗水端平加超级乐观的天性。假如真的不开心,他会关掉手机,编辑一个Ins文章说自己现在又多不开心,写的太有趣了结果别人被逗笑了。有一次我们被困在达拉斯机场....

Andy: 你需要来个口香糖了亲

银狐:神了个去,我刚起床好吗?

Andy:可是,咱俩现在(坐的位置)很近耶

银狐:有意见啊?

Andy:他(指旁边工作人员)有带漱口水的

银狐:...我们当时被困在达拉斯机场

Andy: 没有没有,你闻起来棒极了!

银狐:闭嘴!用你说!

Andy:他早上9点在达拉斯机场吃panda express(一种中式快餐),我像个文明人一样的吃百吉饼,他在那里狼吞虎咽中式快餐。吃相跟野兽一样!

银狐:我没吃晚饭好吗?超好吃的!


-AC上扣熊的秀-

银狐:我在赫尔辛基忙着做节目,这人发短信问我‘赫尔辛基的男生有多帅啊?’

Andy:怪我咯?你在外面浪,我在这里主持没人看的《real housewife reunion》(真人秀,有钱太太撕逼)

扣熊:我看我看的!

银狐:(笑~)那天我跟他说,咱两的节目其实有互通的地方...

Andy:他在主持总统竞选辩论(希拉里x川普)的时候居然盗用我的词儿. 只要那些主妇撕的很厉害的时候结束语我都说一句:can everybody say something nice to each other?然后他(银狐)就在总统竞选辩论的时候也用这一句做结束。盗用我的词好吧!

扣熊:好了不要跑题!我就问一下:赫尔辛基的男生到底有多帅?

银狐&Andy笑喷:说的好像你不知道一样.

后来银狐叔在别的采访上也吐槽过这个梗,说我基友Andy说他有资格当总统竞选辩论会的调停人,我觉得挺合适的。毕竟现在总统竞选和主妇撕逼也差不多╮(╯▽╰)╭

有采访问AC,说你俩为啥能保持这么多年友谊不变?Andy说因为我爱逗他笑啊。银狐叔从来都不会正面回答。其实银狐有提到过他觉得自己是reality,Andy是escape from reality。作为CNN头牌新闻主播,辛苦高压严肃的工作结束后本能的想逃避现实也是人之常情。大约这就是Andy对于他的价值吧,一个可以暂时逃避现实世界的地方.

有个粉留言:好了好了你俩不需要date了,请!结!婚!然后领养我!

操碎了心的广大吃瓜群众的心声啊!ლ(′◉❥◉`ლ)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